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山河令》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

在《山河令》剧中应该是加了竹马剧情,温客行在幻境中看到了小时候和周子舒一起玩的场景,说明小时候两个就认识了!青梅竹马了。

周子舒跟温客行将张成岭送到三白山庄,却再次遇到鬼谷中人为了琉璃甲也来到了三白山庄,两人追查凶手进入了赵氏义庄。

温客行却秒变温三岁的温客行,却叫的不是阿絮,喊出了周子舒的名字,幻觉中温客行是小时候的自己,那他叫出了周子舒的名字,小伙伴发现片头曲中有两个小男孩在河边玩打水漂,疑似两人小时候,之前在龚俊的访谈中透漏两人小时候认识。

周子舒最后死了没有

小说中,周子舒结局自然是收获了幸福,而在剧集里,周子舒收获了一位好兄弟。

周子舒经历十分坎坷,他自愿将七窍三秋钉打入体内,导致失去武功,生命也受到威胁。中了七窍三秋钉的人,不光会失去武功,寿数也会受到影响。在周子舒之前,没有一个人能活过三年。后来,周子舒之所以能成为例外,是因为他邂逅了温客行,获得了温客行的好感。最后周子舒体内的七窍三秋钉拔除的干干净净,寿命得到了延长。

《山河令》中,除了周子舒之外,温客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多年前,温客行的父母惨死,报仇成了温客行的执念。周子舒长着一对很好看的蝴蝶骨,让温客行想起他的母亲。因为这个原因,周子舒刚逃离皇帝身边,就被温客行缠上。他们一个惜字如金,一个喋喋不休,明明性格截然不同,却互相引为知己。

温客行在人间地狱鬼谷长大,有着一段悲惨的过往。周子舒和温客行成为好友后,他们温暖了对方。周子舒最终拔除了身体里的七窍三秋钉,和温客行一起隐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