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赘婿》女主角都有谁

1、楼舒婉

楼舒婉是苏檀儿的好姐妹,当然她和苏檀儿的很多经历比较相似,楼舒婉也招了一个上门女婿,但是她对于自己的丈夫不是很满意,经常找各种理由惩罚他,楼舒婉的私生活也不检点,与很多人相好,后来因为遇到战乱,楼舒婉凭借美色上位,她其实对宁毅也有想法,但是宁毅一直都比较圆滑,所以并没有搭理楼舒婉,当然楼舒婉最后的结局也不是很好,只能靠出卖色相度日。

2、聂云竹

聂云竹是一个比较善良的人,但是她的出身不由得自己选择,聂云竹从青楼赎身之后,也一直低调做人,直到聂云竹遇到了宁毅,她的心也开始悸动,她是真的很喜欢宁毅,但是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宁毅,所以也甘愿做一朵解语花,在宁毅需要自己的时候,会及时出现,最后聂云竹也为宁毅生下了孩子,只不过她的生活很隐忍,毕竟她只是一个妾室。

3、苏檀儿

苏檀儿能够遇到宁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因为宁毅是真的很惹人喜欢,出门在外总是有很多姑娘惦记,苏檀儿作为妻子,心中自然也不好受,但是还是要装作十分大度的样子,在小说中,宁毅总是会遇到一些红颜知己,最后更是有了三妻四妾,这对于苏檀儿来说也真的是一场灾难,看来苏檀儿结婚后的生活,也十分艰难,因为她的精神上很痛苦。

4、赵西瓜

赵西瓜这个角色,由蒋依依饰演,赵西瓜是一国郡主,她的身份显赫,同时也比较有想法,赵西瓜的父母对这个孩子也比较重视,所以赵西瓜从小就生活在一个比较惬意的环境中,后来赵西瓜和宁毅也相识了,这两人还真是一见如故,在见面之后总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虽然在小说中,赵西瓜和宁毅有过一段婚姻,但是剧版做了改动,赵西瓜最后应该足够独立自由,和宁毅成为了知己,这样的生活,还真是惬意。

赘婿有几个人老婆

网上传闻,电视剧《赘婿》宁毅的感情线删减,只娶了苏檀儿一个老婆,他们貌似没有急着要孩子。

原著小说中,宁毅的女人太多了,如果把红颜知己也算上,真的让人数不过来。这么说吧,只有漂亮的女性角色上线,十之八九和宁毅有点感情纠葛。还好,宁毅没有遇见一个娶一个。不然,他们家该成后宫了。

首先,介绍一下宁毅的结发妻子,她就是前面提到的苏檀儿。宁毅的祖父和苏檀儿的祖父是好友,宁毅、苏檀儿是指腹为婚。一开始,苏檀儿不愿意嫁给宁毅,一逃婚就是十几天。宁毅被苏檀儿的追求者拍晕,醒来后仿佛变了一个人。苏檀儿回来后,与宁毅相知、相爱,后来为宁毅生下长子宁曦。

再来说宁毅的其他老婆。小婵原本是苏檀儿的丫鬟,成为宁毅的妾室后,为宁毅生下了二儿子宁忌。聂云竹和宁毅是姐弟恋,嫁给宁毅之前已经离开青楼。宁毅和聂云竹育有长女宁雯雯、三女宁霜。元锦儿也在青楼待过,和聂云竹有过一段暧昧时期,遇到宁毅后,元锦儿开始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陆红提是土匪出身,被宁毅英雄救美后,心甘情愿为宁毅生下三儿子宁河。刘西瓜和宁毅三观一致,为宁毅生下了四女宁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