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剧中,章小鱼凭借自以为是,古灵精怪的个性,得到了林睿的赏识。初生牛犊不怕虎,最终在职场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总的来说,这部剧就是一部职场女性奋斗史,其中章小鱼虽然是新人,但是能力突出,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章小鱼一出场,就是一个古灵精怪的人,跟魏璎珞一样。面试过程中,脑子不停在转,和竞争对手打了平局。

在第一集里,吴谨言就把章小鱼这个角色给塑造出来了。在推销产品的时候,她说产品含有药物成分,客户就说那把它喝了吧,她居然真的就喝了。

有着刘敏涛这个剧中女老板舒婉婷与殷桃饰演的林睿、左小青饰演的方静三个女人搭台戏侧面表现出来的女人戏,可一点都不比正面职场剧情戏差。

现在的章小鱼只是一个菜鸟,后来她和林睿配合的很好,只是,一次商业竞争,却使两人感觉到工作理念的不同,起了争议,章小鱼不接受林睿的想法,跳槽成了林睿的竞争对手。

章小鱼本来想着完成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她完成了,才发现自己输在现老板毫无底线的权力斗争中,而最终帮助她的人,正是林睿。

吴谨言饰演的章小鱼,代表不惧挑战的95后,面对困境险阻,她摸爬滚打,绝地求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闯荡职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