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容瑕虽然是京城贵公子,但他此后的经历却十分悲惨。容家惨遭灭门,最后只有容瑕活了下来。这件事也将容瑕的全部潜力给逼了出来,他誓要为家人复仇,揭开灭门的真相。实际上,容家之所以会遭遇不测,跟容瑕的身份有直接关系,因为容瑕有可能会成为朝中其他皇子的威胁,这背后自然也是牵扯出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那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这其中的真相,一起了解看看吧。

容瑕家是被谁灭的门

剧中,容瑕一家是被皇室宗亲灭门。容瑕身份并不简单,他其实是皇子,但因为母亲不受宠,后来还遭奸人陷害才会落得如此下场。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最后容瑕和班婳一起推翻了阴谋,容瑕也替家人洗刷了冤屈,并且登上皇位。

剧中,容瑕的扮演者侯明昊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一群人吃火锅的时候,班婳开口闭口都是石大人,可把容瑕给酸死了!看容瑕那一脸介意又小心掩饰的表情,隔着屏幕都感觉能打到醋了。一向清冷贵公子形象的容瑕终于开始吃醋了,尤其是后面的高能剧情来了,看到班婳给石晋上药的一幕,简直是醋由心生。容瑕变身醋王,清冷滤镜碎了一地,这醋意也是够浓了!

容瑕真的是口嫌体正直,醋王的属性逐渐暴露,看见班婳吃了石大人送的雉鸡和鹿肉醋意大发,见到他人求婚班婳更是急了,迫不及待的当面求证,换来了甜蜜的雪中一吻。这下应该放心了吧,期待后面两人更多的撒糖时刻。

班婳的官配是容瑕,这部剧的故事套路可以说很老土的,就是传统的男主家人被灭,男主为了查清楚当年家人被灭的真相,所以故意接近了女主班婳,想通过她更近程度地接近长公主。可以说,一开始男主对女主就是一种利用的关系,无关乎情爱。不过,班婳确实太调皮可爱了,性格又率真无知,长相又娇艳美丽,相处久了,男主当然就会对女主产生不一样的情愫。

可以说,女主班婳与男主容瑕比起来,要幸福得多,她有一对疼爱她的父母,有一个护着她的弟弟,而且贡献了这部剧里大部分的笑点。如果说喜欢看剧里的哪一部分,当然就是女主与家人部分,爹爹是一位护短狂魔,平日里为了自己的儿女,可以跟朝廷上的大臣们直接杠上,为了给自己的女儿出气,可以没头没脑地带着儿子跑到谢家府上,欺负谢家上下,甚至为了验证自己女儿的梦境,带着儿子爬到谢家的屋顶上偷窥,真是太搞笑了。

《我就是这般女子》最新的剧情全程高能,班婳也是非常会了,遇上名声远扬的妈宝男严甄,还未相亲就已经脑补了一出婚后大戏,脑内的小剧场很精彩!探望石晋的时候撩人不自知,还让高冷的容瑕变成了醋王,也是非常期待后续剧情的展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