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肯德基汤食的塑料勺改成了木勺,而木勺的弧度极小,每次只能舀几滴,根本不拿没法喝。

肯德基木勺的设计引发群嘲 网友表示这勺就是让我喝了个寂寞

据了解,史上最严“限塑令”影响了餐饮业,各大快餐连锁巨头纷纷进行了整改。外卖餐具变为“可选项”,而塑料吸管、部分餐具的原材料也换成了环保材料。把此前常见的塑料勺改换成如今的木勺,是很多餐饮商家的一致举措。

曝光的实地探访视频显示,木勺确实弧度极小,每次只能舀少量汤,与原来的塑料勺子使用体验相差甚远。

肯德基木勺的设计引发群嘲 网友表示这勺就是让我喝了个寂寞

据肯德基实体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限塑令的影响,肯德基从1月1日起只向顾客提供木勺。对此,肯德基官方客服回复建议已反馈相关部门,公司将视情况进行后续处理。

有网友表示:“ 木勺我可以理解,但是真的没有做好用户体验,完全是失败产品。”

据了解,改用木勺的不止肯德基一家,麦当劳也将塑料勺子换成了木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