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心宅猎人六指是谁

《心宅猎人》的剧情主要围绕江烁与神秘人六指斗智斗勇的故事展开。到目前为止,谁也不知道六指究竟是谁,他来无影去无踪,江烁一年前受伤失忆跟六指也有着莫大的关系。

江烁曾和其他六名受邀者在孤岛别墅进行了一场死亡游戏,最后只有江烁幸存下来,另外六个人不知去向,江烁再次醒来时忘记了之前的事情,但是他却擅长读心术,可以利用铜钱进入别人的心宅,寻找真相。

江烁和心理医生秦一恒因一张死亡通知单相识,两人之前并不认识对方,然而秦一恒发现江烁跟他的父亲都参加过六指制造的死亡游戏,如果想找到父亲的下落,秦一恒只能从江烁身上找线索,就这样江烁和秦一恒成为了合作伙伴。

所有的事情都是六指引起的,没有人知道他是谁,究竟六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和江烁什么关系?六指在一年前给江烁等人下达了死亡游戏邀请函,七个人前往孤岛别墅,从那之后,江烁便失去了记忆,除他之外的六个人全都下落不明,无疑江烁是解开谜团的关键,可他失忆了,所以忘记了一年前发生的事。

从目前剧情来看,六指可能是元慕青的哥哥元一,他的声音跟六指差不多,而且人物关系图中元一跟元慕青的箭头是个问号,他也许不是元慕青的哥哥。至于六指为什么要陷害江烁还不清楚,江烁还没失忆之前就会读心术,六指估计是看中了江烁这点,才利用他做那么多了的坏事,最后江烁和秦一恒联手将六指揪了出来,一切真相大白。

《心宅猎人》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中结局是江烁、秦一恒等五人跑到了阴河群殴真龙,没想到的是被真龙反杀,最后是万锦荣跳出来和真龙同归于尽了,最后拥有主角光环的江烁、秦一恒活了下来。

结局中有这样的一段描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突然发现了天亮了起来。于此同时,我们听见了可能是海鸥一类的海鸟的叫声。我勉强直起身子望出去,已经能看见陆地了。我们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又回到了所谓的世间。我看了眼手机,确认了日期恢复了正常。终于长出了一口气,昏了过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