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晚,金晨[微博]发长文告别《隐秘而伟大》,她直言“说实话,还挺舍不得的”。

她回忆了接到剧本到出演的过程,同时她表示,“谢谢你让我也成长了很多,你有着自己的思想信仰,我也有着自己的梦想支撑,在这个角度上,我们其实挺像的,我们都有着方向、有着目标,在隐秘中脚踏实地,慢慢追寻自己的理想。我们彼此见证了对方的成长。”

同时,金晨大赞沈青禾是一位很伟大的女性,所有的秘密都藏于心底。所以,特别想对她说一声:辛苦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