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腾讯视频播出的《以父之名》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11月19日20点起会员可以进行超前点播,这部剧一共38集。

《以父之名》讲述了以郝欢喜为首的姐妹团误打误撞进入黑帮贩毒场所,成功打击违法犯罪的故事。

该剧以警校四个女生和卧底在毒枭周围的程天乐为主线,讲述了警察们为了能够彻底打击贩毒团伙而做出的斗争。叶璇饰演的郝欢喜性格开朗,神经大条。汪晴饰演的游春风身在警校,心怀舞台。而赵思饰演的叶雯一头利落短发,自带英气。由依灵饰演的裘美敢爱敢恨,御姐范儿十足。

四个个性迥异的女孩因为种种原因相遇警校,在一次陪游春风去KYV试唱的过程中,误打误撞的被卷入了一宗警方已调查许久的贩毒案件。这几人临危受命,成为警局贩毒专案调查小组成员,并就此踏上了她们非比寻常的办案之路。

经过众人的努力,君子兰被抓获,此人正是养育鲍栋成人的叔叔倪鲲,历时已久的贩毒案终于告破,证实郝仁清白。办案过程中的种种曲折、牺牲,让欢喜等人真正领悟到了人民警察使命和精神。

虽然在前面的剧情中,于震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他塑造的大哥形象还是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获得观众的认可。于震本是观众是非常熟悉的演员,在他以往的作品中,都是饰演硬汉类型的角色。这次饰演的程天乐干净、犀利,尤其是他那种健铄的身型,非常型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