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之前张一山也是演技的代表,感情的绯闻很少,只是没想到前段时间被曝出轨,而现在张一山与神秘女子十指相扣的消息又出来了,张一山这是怎么了呢?怎么现在都是不好的感情绯闻了?

张一山和宋妍霏自从2017年就开始传出绯闻,虽然被拍到很多次同框及情侣装,但从来没有承认过在一起,感情却非常稳定。直到今年8月份,有媒体拍到宋妍霏经常从张一山的别墅出来,坐实了两个人同居的新闻,疑似好事将近。但没想到新闻曝出没几天,两个人分手就成为了热搜,关键还是宋妍霏单独发了分手声明,张一山方面至今没做回应。

没想到,事情过去还不到两个月,张一山又被曝出了新恋情,这已经是第三任了。两个人在某地聚完餐后,张一山的助理先带着这个黄色长发美女出门,张一山紧跟其后,可能是担心被拍到。两个人到达张一山的别墅前后,刚开始还保持一段距离的走着,在没有人的时候,张一山直接拉起了女方的手,十指紧扣往自己的别墅走去,看起来像在热恋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