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由高瀚宇饰演,是一个外表风度翩翩的优秀公子哥,和袁帅十分的不对付,甚至还可以的接近江君,但是在过程中却丢失了自己的心。那么杜磊结局是什么?杜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结局是什么

杜磊,男,29岁。前GE投行部VP风度翩阔,来历神秘。他是风度翩翩的豪门公子哥,审美品味极佳,自带贵族气质,却一直保持低调。杜磊喜欢的人是江君,但是江君不喜欢他,所以他最后没和谁在一起。

他异性缘极佳,言谈幽默举止绅士,总能快速的捕捉到人身上的美感,让一众美女对他充满了好感。他的眼中常泛着温柔似水的笑意,但其实内心腹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原本他业绩斐然。无往不胜,而袁帅让他遭遇人生第一次滑铁声。

苛刻而不甘认输的性格,让这次失败成了他心中无法释怀的心魔。为了“复仇”他刻意接近江君,没想到却成为他内心灰确世界的那道光。

杜磊是谁演的

高瀚宇(Kido),原名高宇,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组合HIT-5成员。

2007年,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加歌唱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并被评为最佳偶像人气选手;同年,加入男子组合HIT-5并发布了首支单曲《HIT》,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随组合推出首张音乐专辑《5所不爱》。

2011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2012年,随组合推出嘻哈单曲《斗》。2013年,随组合推出第二张音乐专辑《你们还好吗》

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2015年,主演校园偶像剧《哎呦,表演系》 。2016年,主演刑侦剧《S.C.I.谜案集》。

杜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杜磊与Linda是姐弟关系,和袁帅是生意上的竞争伙伴,虽然很优秀,但其实本人十分悲观厌世,看着似乎没人可以理解他。杜磊喜欢的人是江君,但是江君不喜欢他,所以他最后没和谁在一起。

在剧中他面部线条柔和,新换的眼镜让他看上去更像大学教中文的教授,温文尔雅,温和谦逊,但这只是他的表象,一半是温柔似水,一半是斯文败类,大家都很期待期待杜磊高瀚宇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