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9日下午,一则“黑豹男主拿自己的片酬贴补女演员”的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这到底怎么回事?关于这件事情的详情内容让人震惊的同时又感到暖心,但了解到《黑豹》男主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的消息又难过,据悉,2020年8月28日,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在洛杉矶家中去世,终年43岁。

不过,博斯曼拿自己的片酬贴补女演员是什么情况?什么原因呢?据外媒报道称,演员西耶娜·米勒在《帝国》关于《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的纪念刊中透露,博斯曼曾拿出自己的片酬补贴她。他们二人曾合作了《21座桥》,博斯曼除了担任主演,也担任该片制作人。

据演员米勒介绍,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相对较高,也都知道每个人都明白好莱坞有片酬不公的现象,她曾向这部电影的片方要了他们不愿意给的高价。米勒还表示,自己当时并不是很想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因为已经连续演戏有漫长的一段时间,再加上女儿开始上学了。基于此,就像电影制作方表示“如果给我的报酬给对了,我就拍。”

但是,最后的博斯曼去为她争取了片酬,并捐出了一部分自己的报酬,让米勒的片酬达到了此前她要求的数字,博斯曼说道:“我当然会为你争取到那个数字,因为你应得。”综上就是整件事情的情况,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