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有“王一博被夹走香菜瞳孔地震”!后有“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因为“香菜”上热搜的艺人,一博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更何况还是两次!

事情是这样的。王一博和王嘉尔在录制节目《我们火锅吧》时,两人在吃火锅的时候,王嘉尔自然的将王一博身边的香菜夹走了。眼睁睁看着香菜被夹走的博博子蒙了!反复确认,“没有了”?当王嘉尔认真脸的确认完毕后,神情变得弱小而无辜!。让人看了又心疼又可爱。节目被被播出后,直接就被送上了热搜。

事情到了粉丝姐姐的眼里,故事就这么开始了!这不近日,王一博在南宁举行了一场见面会,粉丝们也都纷纷来到了现场为王一博应援,虽然说王一博的应援会的色调是绿色,但是这次的绿色竟然是香菜,粉丝也是real可爱了!估计王一博看了是又想笑又暖心。这么多香菜应该不会再被嘉尔吃光了吧……而且即使在这样的大型场面中,粉丝们仍然能够有序的站在一起,井井有条。不得不说真的是很赞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