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诗诗在《亲爱的自己》这部剧,饰演李思雨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很多争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刘诗诗在剧中除了可爱卖萌外,饰演角色表情动作太浮夸,毫无演技可言。

这些争议言论,不仅给刘诗诗带来压力,也给这部剧带来影响。这部剧接档第一二集,在各卫视收视率排名第一。

随着剧情发展和播出,收视率慢慢走下滑路线。网友纷纷吐槽这部剧中演员,认为整部剧演员,演技太过浮夸,没有把情感融入人物角色。

刘诗诗首次接受采访这部剧,并在采访中谈及李思雨这个角色。回应饰演李思雨角色带来争议,她觉得这个角色特别真实,和自己生活更贴切。

刘诗诗觉得李思雨这个人设,虽然出演带来一些争议,但刘诗诗接这部戏时,很符合她的想法,所以毫不犹豫接了这部戏。刘诗诗喜欢李思雨对感情和工作认真热情,活得真实可靠。

刘诗诗觉得网友对饰演李思雨有争议,这是很正常客观评价。刘诗诗认为剧中李思雨,让大家看到优点和缺点。

网友对这种争议和看法,刘诗诗尽量去找平衡点。刘诗诗觉得观众争议不一,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刘诗诗演完这部剧后,观众对这部剧看法,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拍完这部戏角色后,让自己更加直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