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月23日晚,《脱口秀大会》决赛播出,李雪琴获得第五名。随后,她发长文对这季节目做总结,她表示自己决赛的稿子不好,讲得也一般,有些许遗憾,但总的来说这一季,从一开始的麻爪、手抖、腿肚子抽筋,到后来变成了扶麦狂魔,她评价自己“真害行”。

走到现在,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受到了很多夸奖,她感谢之余也表示:“这一季我苟得挺好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早日成为一个 的脱口秀演员。”

其实有关注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李雪琴的进步真的是很大,从一个不懂脱口秀的人能走到决赛,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她还贡献了几场非常精彩的演出,相信后面她肯定会更加出色的。

“是终点也是起点”“左拐也是一种右拐”,李雪琴才是充满人生哲理的“转圈大师”,不愧是高材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