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在微信上有人发红包52或者是520,里面配的文字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很多人对这个梗一头雾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朋友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为什么火了

来源:视频截图

1、一般发52元红包或者是520元红包都是情侣或者女性闺蜜之间的操作,一般发红包就有个原因,比如情人节,发个52或者520来意思一下,也就是应季或者是应节的感觉。

2、而秋天的奶茶其实就是应季,秋天天气变凉了,奶茶代表着可以温暖人心,所以在微信送红包的时候加上文字“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样的话就代表要在天冷的时候做第一个温暖你人心的人。

3、所以很多人就开始用这个来要求自己的情侣或者是好闺蜜,发送给自己在意的人,主要是为了调侃居多。

4、其中也诞生了非常多关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相关的表情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这些领域招聘需求走高——近期就业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