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顾阳从小修习古典钢琴,后来终于考上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却因一夕之间家中破产没能入学。但为了保住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为了让焦头烂额的母亲放心,顾阳选择进入一家经纪公司做练习生,只懂古典不懂流行音乐的他只能进入“备选组”。

这样的开端,真的让人很心疼顾阳,他是用另外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顾阳结识了会跳舞的赵振南和会唱歌的宋星皓,在二人的帮助下,顾阳后发先至,在公司内部竞争中披荆斩棘,跻身“出道组”。

他也遇到了很多挫折,比如说林辰的背叛。但是他还是顶住了压力,带领留下来的兄弟们爆发出惊人创作力,在节目中表现十分惊艳,凭实力顺利出道。

该剧围绕新兴的练习生团体展开,讲述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站上荣耀舞台,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也刻画了在光环背后练习生成为偶像的心路历程。随着近些年偶像的发展,更多人知道了练习生这个团体。

为了更加突出真实性以及青春洋溢的气息,剧组也颇为用心的选用了具有相关经历的演员来担纲主演。也就是说,剧中的几位主要男角色都有过练习生时期,有的人就是男团出身,因此对于角色掌握的更好。

为了展现练习生们出道之前真实的状态,无论是舞蹈、队形以及细微的动作,演员们都非常努力的练习,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重温练习生时期的艰辛。

其中该剧的主演就是伍嘉成,也曾经是X玖少年团的队长。他也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在参加节目时,他没有属于自己单独的作品,没有耳返,对节目的要求无法抗拒,在这种孤立无援的境地,他硬挺着坚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