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关于极限挑战节目中,刘宇宁采摘二级保护植物水母雪兔子的片段在网上传播,很多人指责节目中采摘二级保护植物,在刘宇宁道歉之后,极限挑战节目组致歉,再次声明采摘的只是道具,而不是真正的雪莲。

21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发布致歉声明,称节目中寻找水母雪兔子的情节引发部分网友批评,对此次事件给观众、嘉宾、媒体带来的影响和困扰深表歉意,并表示当期节目录制过程中,由于细节设计上的失误,尽管没有实际发生采摘珍稀植物的行为,但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节目组接受所有批评指正。

9月21日,《极限挑战宝藏行》中新播出的节目中嘉宾疑似采摘濒危植物水母雪兔子引热议。当时节目组设置的游戏就是——采摘雪莲花,之后被网友质疑他们在节目中采摘的是国家二级珍稀植物雪兔子,引发了不少关注和热议。

随后,嘉宾刘宇宁也被骂上了热搜,之后刘宇宁也在社交网站上第一时间发文道歉,并表示上山前道具雪莲已经摆放好,除了表示自己历经艰难上山传播正能量之外,也表示自己的举动给观众带来了一定错误的引导,之后还总结了两点,表示加强保护环境和加强公众人物规范自身行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