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平凡的荣耀随着剧情的进展,很多隐情都开始被揭露,比如吴恪之为什么和曲总的关系不好,这一切都和一个叫做马西园的人有关,并且这个人还跳楼自杀了。那么马西园跳楼自杀是替谁背锅?马西园和吴恪之是什么关系?

平凡的荣耀马西园跳楼自杀是替谁背锅

在最新的剧情里,由于吴恪之部门与能源部交接过程中丢失了补充协议,许太平不愿意承认是自己的疏忽而强行让吴恪之背锅,引发了两人在公司争吵,之后许太平还拿马西园事件来嘲讽吴恪之,一下子激发了吴恪之内心最不愿意提及的痛。

对于马西园事件,吴恪之是充满愧疚的,不是因为她替自己背了锅,而是觉得没有保护好下属,又因为感恩曲忠辉的知遇之恩刻意隐藏了真相,吴恪之一直为当初自己的这个决定感到惭愧。

都以为马西园跳楼是因为帮吴恪之背锅,却不知真正的锅其实应该是曲忠辉,马西园是在帮曲忠辉承担失误的责任。

但就剧情来看,马西园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她自愿背锅,但是不至于跳楼自杀,而且她的自杀,是吴恪之从阳光青年变成了邋遢大叔的主要原因,这条线远没有大家看到的这么简单。

马西园和吴恪之是什么关系

剧中的马西园,是吴恪之的一位下属,马西园自杀的事情,是吴恪之和马总吵架的时候说出来的。原来当年曲总的项目出现了问题,当时曲总正处在升职的重要阶段,当时吴恪之已经想好为曲总背锅了,毕竟曲总对他来说是有知遇之恩的人。

但是当吴恪之把这件事和自己的下属马西园说了之后,马西园却先于吴恪之一步交了辞呈,并且背了锅,最后马西园跳楼自杀,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吴恪之和曲总之间有了隔阂。

当吴恪之把马西园自杀的事情告诉曲总的时候,曲总非但没有任何的伤心,反而最担心的是这件事对自己有没有影响,他甚至害怕马西园会对自己不利,也就是听到了曲总这样的想法之后,吴恪之才开始讨厌曲总的,这成了两人之间最大的隔阂。

由于曲忠辉正处于升职考察的关键时刻,他是不能出现差错了,这个锅只能让徒弟吴恪之或者下属马西园来背。

看到这里观众很是奇怪,马西园只是一个普通上班的合同工,为何要如此拼命的去保护曲忠辉,难道两人之间还有隐情?就在观众猜测马西园与曲忠辉之间有关系的时候,马西园又表示出对吴恪之的关心,害怕他为了帮曲忠辉担责而影响前途,用自己的辞职来保护吴恪之,给人一种她是为了心疼吴恪之而为曲忠辉背锅的错觉。

马西园自杀的事情一定还存在着隐情,等待后面的剧情逐步揭晓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