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正在热播的仙侠网剧《琉璃》目前非常受欢迎。袁冰妍饰演的女主总是不经意撩男主(成毅),男主是个随和的人,他也很单纯,总是被撩到。在剧中,演员们有很好的演技,情节也是甜蜜的,很多甜言蜜语,男主成毅也获得了八月男友的称号。袁冰妍成毅关系好吗?近日参加活动时,两人直播还原吻戏却被疑因戏生情怎么回事?

最近,仙女剧《琉璃》"正在播出,袁冰妍饰演的璇玑,成毅饰演的司凤,为了宣传这出戏,主创们开始了线下直播活动。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两位男、女主角还还原了剧中经典的表白和接吻现场。令观众惊讶的是,当两人回到接吻的画面时,他们没有借位,他们真的接吻了。然而,据报道,这两位演员只是在对方的脸颊上亲吻,而不是接吻,但此举也引起了很多争议。许多网友说,剧中的两位演员真的是关系很好。

在现场直播中,袁冰妍和成毅被要求在剧中由导演提示表演一场著名的吻戏。玄机在那个洞里吻了四凤,袁冰妍也还原了镜头,亲吻成毅的脸颊,但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袁冰妍回应道:"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一开始,我很害羞,但既然我们想还原剧情,那就要敬业。我想我们应该给观众这样的东西,演员不能害羞。"同时,成毅也回应道:"作为一个演员,我们应该有一种强烈的作为演员的信任感。我们都在自己的心里,一旦需要就可以转变身份进入戏中。

以上了解了袁冰妍成毅关系好吗等内容,如今,为了推广新剧,演员在活动上被cue到还原吻戏场面,还真的是会引发很多的热议,两位明星大胆营业也是够拼的。被指假戏真做,并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