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这部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要说剧中最可怜的人物应该就是贺子秋了吧。被妈妈抛弃,还不知道亲生父亲,一直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

以家人之名全集电视剧最新剧情观看 以家人之名全集完整版观看地址

可是贺子秋长大后,母亲贺梅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本的平静。贺梅试图带走贺子秋,弥补对他缺失的母爱,但是贺子秋不愿意,他已经习惯在这个大家庭成长。虽然亲生父亲对自己也不错,但是贺子秋更喜欢李爸爸和贺爸爸的父爱。不过,有网友提出疑问,李爸爸是更疼啊贺子秋还是凌霄呢?

其实这能从一个小细节看出,那就是两人穿的鞋子了。可以看出,贺子秋穿的是五六百的鞋子,而凌霄的鞋子也是不便宜,看来两位爸爸对儿子都是很大方的。在最新的一集中,贺子秋过生日,凌爸爸直接给了一个红包,看来金额是不小。所以,贺子秋应该是两位爸爸更疼爱的那一个了。毕竟贺子秋在这个家庭里没有家人。

因为李尖尖喜欢吃甜食,长大后的贺子秋经营着一家咖啡店,是个甜品师。他做任何事都是酷酷的样子,心地善良又重感情,内心还住着个羞涩的少女。表面上随遇而安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其实心思很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