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孙艺荷是其中一位女主角,她是电视台的高管,平时工作很认真,很有冲劲和干劲,但是处理自己的感情又很迷糊,剧中和陈南、于天都有牵扯,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是谁演的

宋茜,中韩著名女歌手、演员,宋茜1987年2月2号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早年因为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所以一直在韩国发展,近年来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影视代表作有《美丽的秘密》、《我的新野蛮女友》等。

宋茜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0岁开始学习舞蹈。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2005年,宋茜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学习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各民族风格舞蹈,期间多次随北京舞蹈学院进行国内外交流,登台表演。2006年8月,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以作品《红珊瑚(山东秧歌)》获得群舞组一等奖。

宋茜个人资料代表作品简介:

2019年《山月不知心底事》饰演 向远

2017年《上古情歌》饰演 木青寞

2016年《幻城》饰演 梨落

2016年《茧镇奇缘》饰演 杜春晓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结局是什么 孙艺荷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5年《美丽的秘密》饰演 姜美丽

孙艺荷扮演者宋茜近期参演的电影:

2018年《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饰演 闻人羽

2017年《反转人生》饰演 姗姗

2016年《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饰演

2015年《我的新野蛮女友》饰演 宋茜

2020年1月,宋茜主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

这一次她在剧中扮演的孙艺荷的人生经历也是丰富多彩的,结局也是圆满的,一起期待剧请的播出吧。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