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任豪不是上戏毕业的,不过他曾到上戏的表演系进修。任豪于2014年加入白色系,成为旗下练习生,任豪没有唱跳基础,最初曾在选拔中被淘汰,但通过后天的努力,他终于再次得到一个机会,加入了白色系,于2015年以ZERO-G成员的身份出道。

由于ZERO-G在娱乐圈中的发展一直不温不火,所以任豪的知名度也不高,2019年,任豪参加了选秀综艺《创造营2019》,凭借帅气的颜值以及优秀的唱跳实力,他逐渐被更多人看到,知名度迅速飙升,收获无数粉丝,最终以第九名的好成绩再次出道,成为R1SE的成员。

再次出道后,任豪便一直随组合一起发展,发行了《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炸裂狂想曲》、《曜为名》等多张专辑,在《曜为名》这张专辑中,任豪还以小分队的形式与焉栩嘉、翟潇闻、刘也合唱了情歌《粉色闪电》。

虽然在组合中任豪是门面担当,但他的实力不容小觑,不仅会rap,声乐和舞蹈也非常不错,堪称全能门面,除了发展音乐事业外,任豪也逐渐向影视方向发展,曾参演《择天记》、《千古玦尘》等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