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迪和大美都是快手上的红人,高迪和大美还是一对让人极其羡慕恋人,他们现在的关系还好吗?此前闹分手又是怎么回事呢?大美在快手和各平台的人气都是比高迪高很多的,他们又是如何认识的呢?高迪和大美也是相识于快手,大美经常私信和高迪聊天,2人一来二去就认识了,后面就一起连麦,大美和高迪也在相识当中见面,2人就这样产生了感情。

高迪和大美现状如何 他们关系还好吗当初闹分手是怎么回事

高迪和大美现状如何

高迪和大美对于自己的恋情,也没有在粉丝前隐瞒,很大方的公开了。一开始高迪和大美的感情,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认为就是网红炒作的手段而已,却没有想到2人真的在一起了。大美和高迪5年的感情,他们也是用视频记录了下来,2人相处这么多年来,他们就如同小打小闹的情侣一样,但是感情确实十分的要好。

高迪和大美现状如何 他们关系还好吗当初闹分手是怎么回事

高迪大美分手原因

此前大美在网络上曝光了,高迪对自己不忠的事情,2人还闹分手,现今高迪和大美的关系又是怎么样的呢?大美和高迪早就分手了,他们2人的感情早就没有了。大美曝料高迪和自己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高迪出轨了,而且还是出轨的一位不知名的小网红。而高迪对此回应,也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但是也另外曝料了,是大美多次出轨在先,自己也就仅仅出轨一次而已。

对于大美和高迪的分手大戏,让很多网友肯定了2人是网红惯列炒作方法,现今2人感情走不下去了,所以就闹出这么一出,增加自己的人气等。在高迪和大美的cp粉还在讨论究竟是哪一方的错的时候,高迪的粉丝出来曝料,称高迪出轨,完全就是因为大美,因为大美对身患抑郁症的高迪置之不理,只能秀恩爱的时候,才会对高迪好一些,其他都是装出来的而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