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插兜动作想必大家都会做的一个姿势,但是插兜能火就是很奇葩的事了。这不,就在昨天,新一期的浪姐播出后,一则关于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8月4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段黄圣依的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片段)!在这段视频中,黄圣依正在向伊能静寻求安慰,并且哭着说道:“太累了!”对此,伊能静的表现是:直接上前抱住了黄圣依!(黄圣依在哭泣的时候,手是插在兜里的!)

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什么梗现场图 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原因揭秘

这段视频曝出没多久,网友们就彻底炸锅了:有非常多的网友跑到评论区里针对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还将“黄圣依哭泣时也要插兜”顶上了热搜!网友评论:“‘社会人’站姿成功出圈了!”“前一秒我还在心疼她,后一秒看她插兜我就笑出了声!”“自信满满的黄圣依好可爱!”(太多评论了,就不一一为大家复制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