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曝《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刘小光因酒驾被交警处罚。今日,就有媒体求证刘小光本人,但他对此否认酒驾被捕。然而,就在刚刚,无锡交警通报刘小光酒驾,以及处罚结果。“赵四”刘小光前脚否认,后脚就被交警打脸了,光速反转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刘小光因酒驾被交警处罚

无锡交警通报刘小光酒驾

演员刘小光,因为《乡村爱情》中出演角色“赵四”深入人心,从而现实生活中也被大家叫做“赵四”。然而,就在8月4日下午,无锡交警发布通报中显示:刘某光在本月1号,被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查获涉嫌酒驾。经过酒精检测,刘某光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对刘某光酒驾处罚措施: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一千元、驾驶证被记12分。

打脸的是:早前刘小光向媒体否认自己酒驾被捕。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近日来,网传《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刘小光因酒驾被无锡交警处罚。随后,本山传媒被求证传闻,相关人士表示,刘小光酒驾被捕是谣言,并且还称刘小光在近段时间里并没有去过无锡,目前正在沈阳拍摄新电影。

之后,刘小光本人也被求证酒驾传闻,他对此还表示吃惊,称这是谁整出来的假新闻,“来看我的笑话?没有的事”。而就在一小时前,无锡交警通报刘小光酒驾,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大型打脸现场”、“人是有才华,但德不配位”等等。酒驾害人害己,大家警惕,千万不要酒驾,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