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李沁金世佳在一起过吗为什么分手?2015年5的月,李沁和金世佳在张一白导演的电影《致青春2》中相识。两人在剧组聚会后回到同一家酒店休息,当晚金世佳还特意下楼精心挑选酒。李沁金世佳的恋情就正式曝光了。

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李沁金世佳在一起过吗?分手原因揭秘

李沁和金世佳在一起过吗

2015年9月,据透露,李沁和金世佳携手旅行。里科斯和日本都留下了爱的足迹。而当他们一起回日本旅游时,被媒体在机场“抓”,李沁和金世佳的恋情坐实了。虽然本人和公司都没有对这段关系发表评论,但可以理解的是,他们俩的这段感情已经是心知肚明了。然而,好景不长,2015年9月,网上报道李沁金世佳分手了。他们互相取关了对方的微博。

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李沁金世佳在一起过吗?分手原因揭秘

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

李沁在微博里面说:“有些人来到你的生命里就是给你上一课,然后就走了”被怀疑是证实李李沁金世佳已经分手了,这从后来李沁参加的《我们相爱第二季》明星恋爱节目也得到了证实。李沁和金世佳分手后不久,金世佳被拍到带着小模特回家的消息,许多网友质疑两人分手是否是因为男方出轨所导致的。

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李沁金世佳在一起过吗?分手原因揭秘

李沁金世佳在一起过吗为什么分手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说:李沁金世佳分手的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所导致的,李沁喜欢的另一半是成熟稳重型的,而金世佳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花花公子。

现在李沁和金世佳虽然已经分手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两人的分手,在娱乐圈,似乎看到光死的恋情很常见。祝福两人能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