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海王是什么意思

经常用到海王这个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本以为游进了哥哥的鱼塘,没想到哥哥是个海王,不过没关系,我生是哥哥的鱼,死是哥哥的鱼罐头,就是变成了一条臭鱼,我也要腥了哥哥的一锅好汤。

另一个是:本以为走进了哥哥的心房,没想到只是游进了哥哥的鱼塘以为哥哥只有个鱼塘,没想到哥哥是个海王,还掌管七大洋。

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近日,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江疏影饰演的角色王漫妮与剧中人物梁正贤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恋情。但随后有网友觉得梁正贤甜言蜜语广撒网,而王漫妮就像他渔网里的一条鱼,纷纷调侃他是海王,“梁正贤是海王吗”也登上热搜。

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

23日上午,江疏影在社交平台疑惑发问:“海王是什么?” 随后网友纷纷为她解释,并直呼“姐姐快跑,别上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