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重启之极海听雷结局解释

《重启之极海听雷》已经播出,先来看看剧情解析吧。故事发生在铁三角退隐后,在福建雨村隐居的吴邪收到了一条吴三省发来的短信,他通过线索发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便准备一探究竟。

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胖子、张起灵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

除了剧情解析,《重启之极海听雷》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呢?原著结局揭示了陈文锦进陨玉是为了缓解尸化,但是关于天授给张起灵什么指令,为什么天授就会失忆,吴邪的病会不会好等坑,完全没有解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如梦似幻!福州连江迎来今年首场“蓝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