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十而已》中,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一出场就备受关注,虽然最初她的婚姻很安稳,但随着剧情的播出,钟晓芹和陈屿频频爆发矛盾,两人决定离婚,但离婚之后,陈屿又开始了艰难的追妻之路。

钟晓芹是标准化的大多数,嫁给事业单位铁饭碗的老公,自己有一份普通工作,安心做一个平凡妻子,钟晓芹喜欢写作,因为偶然的机会,她的作品卖出高价版权,夫妻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一夜之间发生倒置。

女强男弱的婚姻瞬间失去了平衡,钟晓芹和陈屿渐渐变成零交流,也时时爆发问题,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

当陈屿后悔离婚了想要追回钟晓芹时,她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更好的人。经历了流产、离婚的变故后,钟晓芹的生活画风突变,再次陷入重要选择的她开始思索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最终,陈屿能否挽回钟晓芹的心,与她成功复婚呢?由于该剧才刚刚播出,所以暂时还不知道两人最后是否复婚,要等后续剧情播出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