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河神2》小河神郭得友谁演的?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网剧《河神》获得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在豆瓣评分高达8.2分,评价比国内大多数剧集好,而男一李现功不可没。现在,《河神2》热播中, 金世佳接替李现的角色"郭得友"。但依旧好评不断哦。

从目前播出的《河神2》来看,除了李现,《河神2》几乎是原班人马回归,丁卯依旧是张铭恩,顾影是王紫璇,肖兰兰是陈芋米等,《河神2》小河神郭得友谁演的?是金世佳来接下李现的角色。《河神2》开播,原本凭借第一把火的张铭恩会很受期待,但因为与徐璐胡冰卿的感情事件,网友对张铭恩不再太关注。 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为什么李现不再出演《河神2》。毕竟这类题材很受大家欢迎,如果好的话,或许李现在可以依靠《河神2》再火一把了。李之所以不在《河神2》中,是因为他拍摄第一部时受了很多伤。因为打戏和水下戏比较多,所以李现因为身体原因,拍不了《河神2》。

《河神》由天下霸唱的小说改编而来。它讲述了民国时期天津频繁发生洪水的故事。与同部小说改编的网络戏剧相比,"河神"的故事严谨,对话精彩,情节不拖拉,过去用动画片描写,一次一个环节,充满了天津的幽默。警察局长和老仙姑阿姨都很风趣,配角也很出色。这些天来,悬念的趋势中很少有好的戏剧。与粗劣拖拉的姨妈电视刷相比,它高出很多。

河神2各个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河神2第1-24全集未删减版免费看

河神金世佳2剧照

以上我们了解了《河神2》小河神郭得友谁演的等内容,到目前为止,对金世佳的感觉不怎么适应的还是配音。在第一部中,李现的配音是一位陆志星老师。他的声音与郭得友那种暴躁的形象气质非常匹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