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继梁继远和林小宅恋情曝光之后,网曝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之后梁继远前女友发文爆料梁继远出轨详情。梁继远和林小宅的恋情应该是这几天的热门话题吧,但是这段恋情得不到祝福,反倒在很多网友眼中,梁继远和林小宅好像都不是什么对爱忠诚的人。一起来看看!

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遭实锤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曝男方出轨

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遭实锤

梁继远和林小宅的恋情曝光后,林小宅回应恋情,称和梁继远是和肚子分手后才在一起的,目前她和梁继远已经分开。刚刚曝光的新恋情就分开,不知道林小宅和梁继远是不是心虚呢?不久后,梁继远前女友发文爆料梁继远出轨。

梁继远前女友称自己和梁继远五月底分手,复合后发现梁继远手机备注有“小宝贝”聊天对象,但是被发现之后,梁继远把“小宝贝”改成了“林小宅”,当时梁继远还坚持称“小宝贝”只是自己的男性朋友。

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遭实锤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曝男方出轨

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林小宅

梁继远前女友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并不是网红也不是公众人物,和梁继远的结合也只是男女双方的情投意合而已,得知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也是很让她伤心的事情。虽然梁继远恋情期间出轨和林小宅没什么关系,但她主动提出和守护了七年的男友肚子分手,林小宅也招黑不少。

现在林小宅也已经出道了,闹出这样一件事,估计她和梁继远都不不知道她和梁继远以后在圈中会有怎样的发展呢?我们也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