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11日,仝卓再次引发争论,中午姚晨转发郑云龙新歌,并为他加油:"大龙,加油"。

仝卓怼姚晨恶之花怎么回事?仝卓怼姚晨恶之花说了什么两人有何纠葛

结果仝卓工作室转发姚晨这条发了动态,表示让大家去自己首页上看,仝卓工作室首页再次揭露郑云龙身份,还称其户籍是否存在违规,请求官方调查,"我相信每位面临就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都非常关心"。

仝卓怼姚晨恶之花怎么回事?仝卓怼姚晨恶之花说了什么两人有何纠葛

没想到仝卓本人也发声,直接开怼姚晨:"恶之花这么快就抱团了?都是什么人可想而知"。虽然艾特姚晨关注郑云龙的黑料,不过姚晨没有回复。

从前天开始仝卓工作室连发多条动态,指责郑云龙也存在造假问题,直呼他是文盲,网友纷纷评论:"他是疯了吗"。郑云龙本人对此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今天上线新歌,姚晨帮忙转发,仝卓便开始指向姚晨。

姚晨似乎和仝卓没有交集,作为演员被大家熟知,仝卓突然发问,这样的迷惑行为网友表示跟不上他的节奏啊。这两天只是仝卓工作室发文,现在仝卓也开始了。

目前,仝卓工作室以及他本人的发文,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莫名其妙,仝卓曝光郑云龙,至今也没有证据,只是他们团队在疯狂更新,现在连大号都开始攻击,之后怎么发展也难以预料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