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8日0点,李荣浩新歌《要我怎么办》上线。熬夜等待的歌迷万万没想到,这首总时长3分28秒的歌曲未重复的歌词竟然只有九个字,分别是“呵”“哈”“要我怎么办”和“你想”。

李荣浩还在微博解读自己的创作思路:“我写过太多关于人生的歌词,这首歌我写了三四个版本,始终都觉得不对,都删掉了,最终觉得用这四个字来描写人生最合适:呵呵、哈哈、要我怎么办。”“呵呵和哈哈,这四个字,在这个年代包含了太多情绪,感觉说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李荣浩新歌歌词九个字叫什么名字 李荣浩《要我怎么办》歌词完整版

对于这首新歌,网友反应不一,有人说:越来越敷衍了,这样还不如不发。有人却表示听出了9个字背后的无奈和深意,“仅仅四个字(呵呵哈哈),表达了太多。”“有些点不需要歌词表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