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娘惹》电视剧中,菊香的命运实在太悲惨了,原本,黄老太太还在家时非常疼爱她,她也过着二小姐的生活,可老太太去世时,菊香大病一场,好了后就变成了聋哑人,大太太也开始欺负她,拿她当佣人使唤。

虽然菊香变成了聋哑人,但她会读唇语,可以和别人正常交流,很多观众都好奇最后菊香会说话了吗,据悉,直到临死时菊香也一直都是聋哑人,不会说话。

长大后的菊香漂亮善良,在长桌宴上,她惊艳众人,山本洋介、陈盛和查理张都喜欢上了她,查理张有权有势,还是个变态,黄家决定将菊香嫁给查理张做妾,菊香不愿意屈服于命运,便选择了逃婚。

没想到刚逃出黄家便遇到了人贩子,虽然山本洋介将她救了,可警察却将山本洋介当成人贩子抓了起来,菊香再一次落到查理张手里,她还恳求查理张让警察放了山本洋介。

小娘惹大结局是什么?菊香最后会说话了吗?菊香一直都是聋哑人吗

原本,菊香想趁李秘书睡着时逃走,结果被查理张逮个正着,查理张狠狠教训了李秘书一顿,他威胁菊香要把山本洋介再次抓进监狱。

菊香吓得连连求饶,承认是为了逃婚才出来的,查理张恼羞成怒,在床上铺上一块白毛巾,要当场验证菊香还是不是黄花大姑娘,否则就会找她父母退货。

查理张把菊香按在床上,突然听到外面起火了,浓烟从门缝里钻进房间,查理张赶忙出去一看究竟,看到李秘书被五花大绑扔在楼道里,旁边是一个冒着浓烟的垃圾桶,得知这一切是山本洋介所为。

查理张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等他返回房间找菊香的时候,早已经不见了人影,山本洋介把菊香救出来,直接登上了去新加坡的火车,山本洋介看着被折磨得昏睡不醒的菊香,心里百感交集,发誓会舍命保护她。

两人来到新加坡后,很快便举行了婚礼,菊香也有了身孕,可在某一天夜里,山本洋介突然失踪,音讯全无,菊香生下女儿月娘,带着孩子艰苦度日,一直在等着山本洋介回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