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章泽天自己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了一段在公园内抽陀螺的视频,并配上了一段“生活不易,需要自己找乐趣”的内容,引发网友热议。一向低调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拍到出街的画面,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章泽天的好身材与好状态已经羡煞旁人。

“奶茶妹妹”的这段视频一开始是一位大爷在公园熟练地抽陀螺,一看就是老玩家。

随着屏幕上出现“跟着大爷学健身”几个字,画面一转就成了章泽天的“个人秀”。

这次章泽天又是一身休闲风造型,浅色牛仔裤搭配浅色T恤,脚踩小白鞋,头戴棒球帽,一副邻家女孩的装扮。

倘若不是知道视频中的人是章泽天,恐怕很难让人将视频中的形象与阔太二字联系起来。

章泽天公园学大爷抽陀螺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章泽天公园学大爷抽陀螺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只见章泽天手持大鞭子,学着大爷的姿势开始抽起陀螺,但由于并不熟练,以至于刚一开始竟然误打到了自己的帽子上,吓得章泽天赶紧扶住帽子,并且还发出尴尬的笑声。

虽然闹出了笑话,但好在视频中还是有许多为她加油打气的声音,看得出来,现场还是十分欢乐的。

在接连尝试了几下过后,除了挥舞的时候腰身的幅度有些吓人,章泽天在动作上竟然学得像模像样了,颇有种老玩家的感觉。

但这种好状态并没有持续多久,章泽天就停下了,狂甩右手,并且发出“哎呦”的声音。

看来章泽天的手疼得不轻,不然也不会有些放弃女神“包袱”。

评论中也有网友称自己小时候玩类似的游戏手被磨掉了皮,真的是很疼。

虽然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一股“火辣辣”的疼痛感,但对于章泽天来说,这样的经历却似乎是一种享受。

章泽天在晒出视频时,同时配文称:“生活不易,需要自己找乐趣,解压大法,抽起来。”

可见,章泽天把这种抽陀螺的方式当成了一种解压的手段,也是她自找的乐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