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导演发文力挺肖战!爆料拍戏受伤进医院,怒怼黑子:做个人吧

很多人特别心疼肖战,他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男孩,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成绩全都是他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因为没有背景,经常被娱乐圈的一些艺人攻击,他总是默默的忍受,而且在私底下他也是一个非常有礼貌谦虚的男生,在拍《陈情令》的时候,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他经历了网络的暴力和不认可,不过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很多人喜欢上了他。

陈情令导演发文力挺肖战,拍摄时敬业努力用心 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

就是这一个善良的男孩就是这一个与世无争的男孩总是被大家攻击总是被对方伤害!而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出他获得了最让人失望的男演员奖项,网友们听到这一事件的时候都感觉非常无语,他的努力大家都很清楚,在拍《诛仙》的时候他也吃了太多的苦。别人没有去了解他就没有理由,就没有任何权利去伤害他,现在他又成功上了热搜,不过对于网上的这些攻击和最失望的男演员事件,他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对于这一事件《陈情令》的导演已经看不下去了,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网络攻击之后,陈家霖三是忍无可忍发文力挺肖战,它本身就是局外人,但是作为一个局外人都忍受不了一个如此善良的大男孩却遭受网友们的伤害。他发了一篇微博爆料了,在拍陈婷婷时候的过程,在两年前她遇到了很努力的肖战每一天都会主动跟大家打招呼,每天收工都会跟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那年的横店特别热,在拍挑粪的戏份时,他还要吊威亚在空中,那天的天空没有云,太阳把人快要融化了,肖战看起来好像有一点要中暑的感觉,但是他还是坚持着继续拍。

而且在拍戏的时候,他们连续拍了7个大夜雨戏,肖战的眼睛因为每天长时间工作都会有血渍,再加上几个大夜戏眼睛又发炎了,而且在拍动作戏的时候把嘴唇打破去医院进行处理伤口回来继续拍戏,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肖战作为一个演员,他对得起这个职业,在舞台上唱歌,他对得起歌手这个职业。

并且《陈情令》的导演还说他跟肖战在一起拍了4个多月的戏,从早到晚从晚到早,他非常了解肖战的为人,而网上的这些黑子你们了解他吗?你们认识他吗?你没见过他吗?请做个人吧!肖战的事件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他是一个如此善良如此敬业的男生,却被网络上了一些黑子无休止的谩骂,现在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最让人失望的男演员奖项。

这一次在深夜看到《陈情令》的导演发文力挺肖战,很多网友都特别感动,在一起长达4个月的拍摄时间,其中还因为受伤进医院,所以希望那些黑他的人都善良一些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