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伦亲岳云鹏是《极限挑战》的哪一期呢?邓伦化身粘人精考拉,该期节目不仅仅一直挂在岳云鹏的身上,还连续亲岳云鹏两次,这是怎么回事呢?邓伦和岳云鹏两人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岳云鹏参加过很多的综艺,本身作为相声演员的他,综艺感也是十分的好。而邓伦自带游戏bug,而且外形让网友感到帅气软萌,他们都是自带笑点的人。

邓伦亲岳云鹏怎么回事 邓伦亲岳云鹏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邓伦亲岳云鹏是哪期

邓伦请岳云鹏是在新一季《极限挑战》当中的新一期里面,邓伦对岳云鹏所做的动作,是非常多女性网友所想要的。此前邓伦参加李佳琦的直播间,看着李佳琦涂口红,目瞪口呆的表情,简直像极了现实当中的男友本人。现在邓伦有化身为粘人精,似乎是变成了考拉,一直都挂在岳云鹏的身上,而且还连续亲了岳云鹏两次,虽然邓伦第一次亲岳云鹏的时候,岳云鹏假装不高兴,连连拒绝邓伦称,你再亲我,等会就要上热搜,要被你粉丝给做掉了。

当邓伦听到岳云鹏这么说,邓伦又再次亲吻了岳云鹏一下,再次被亲的当事人岳云鹏压抑不住笑,两人cp感满满。邓伦为什么要亲吻岳云鹏呢?邓伦这次不再是游戏bug了,而且还是该游戏的赢家,邓伦亲吻岳云鹏,是为了安慰岳云鹏,让输掉游戏的岳云鹏不要伤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