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结局中,张东升被警方击毙,普普去了哈市,和弟弟配型成功,救了弟弟,严良被陈冠声收养,还下决心以后要做个警察,朱朝阳则将朱晶晶摔下去的“真相”告诉了警察并开始新生活。

表面看起来,这的确是happy ending,但真相并没有这么简单,原著小说中,朱朝阳有一本日记,他就是用这本日记中编出的故事洗白了自己,而在终极预告中,也出现了这本日记,很多细节都可以表明,剧里的情节就是日记里所描绘的童话故事。

比如朱晶晶的死,在朱晶晶坠楼后,普普说“她摔下去了”,背景是暖色调,而在最后朱朝阳的回忆中,普普说的是“她要摔下去了”,背景是冷色调。

剧中曾反复提到过笛卡尔童话和现实的故事,在最后,张东升告诉朱朝阳“你可以相信童话”,事实上,朱朝阳也的确相信了童话,这才有了这个看似完美的大结局。

《隐秘的角落》由小说《坏小孩》改编而来,虽然编剧已经把原作改的面目全非,但“坏小孩”的核还在:朱朝阳最终变成了另一个张东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