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暮白首》这部剧中有很多反派大boss,灵教教主明尊就是其中之一,在首播剧情中,她已经正式出场了,身穿红衣霸气十足,虽然没有露出真容,但通过剧方发布的剧照就能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剧中,明尊出场时,先是一个俯拍镜头,之后镜头对准了她头上戴的发冠,接着镜头又转到了她的裙角,看得出来,明尊是个十分霸气的女性。

巧合的是,在此前官方放出的剧照中,恰好有一个人就是这种装扮,她就是林源饰演的墨幻,所以说,明尊的真实身份就是墨幻,不仅如此,明尊还有另一重身份。

容婳寒疾复发时,林敬带她去找穆妍大夫,穆妍恰好也是林源饰演的,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穆妍就是明尊,而穆大夫只是她的假身份罢了。

在《暮白首》此前发布的预告中,故事走向数度高能反转,跌宕起伏的剧情与主人公之间丰富细腻的情感逐步呈现。“剑梦江湖”版海报则从静态角度,呈现出众人在千钧一发之际展现出的性格特质。

那岚岳冷峻坚毅,容婳灵动可爱,容夙清冷高傲,陆一舟温润坚定,每个人物身后各异的背景,也从细节之处体现人物性格特质,展现出《暮白首》独具匠心的新武侠特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