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智老公长文告白说了什么 王智老公是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6月20日,王智的老公尤奕发长文向爱妻告白,他透露自己在王智30岁那年认识她,那个时候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刚刚结束,王智和自己的相爱还让人误会她是插足者,好在两人都不在意。在相处过程中,两人也会有矛盾,但是彼此是相互欣赏的,还有了个可爱的女儿,让双方都更加包容理解。最后,尤奕甜蜜告白爱妻:“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了!”“王智,加油!你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前只是在忙着长大。”

王智老公长文告白说了什么 王智老公是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原文如下:

都说女人的三十岁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始,而我在你三十岁那年认识了你。

那时的我刚刚结束一段感情,你准时出现了,就像提前约好了与我相识。因此有很多朋友都误会你插足了我之前的感情,哈哈,好在我们都不在意也没有解释过。

有一天你拿着一张认识我几个月前办的信用卡,我发现上面的卡号竟然是我的生日?你的生日,每个人的年月日都在上面,吓得我们互相对视,心里默念:这就是老天安排我相守一辈子的人吗?

我双鱼,你狮子。

我们经常因为工作吵架,两个独立的思维要融合确实是个技术活,我明明知道不要奢望能够改变别人,但是还是会和你喋喋不休。可能,我也没谁可以唠叨吧。

我知道你崇拜我,你也应该知道,我欣赏你。

当我们乐此不疲的享受这种博弈时,小米的诞生了……

她来了,你我生命中的“第三个女人”

随之带来的是交战越来越少,包容和理解越来越多,你我的锋芒好像被她化解了一样。

原来我们真的长大了,有些东西真的没有必要去计较,有些事情也不必去在意结果。

就在这时,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了!

原来我们一直对抗的从来都是我们自己。

挺感谢乘风破浪的节目组,可以做出这样一个让女性拥有力量的节目。这种力量让每个人更有自信,让每个人更加美丽,也让每个人更能战胜那个曾经对峙过的自己。

王智,加油!你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前只是在忙着长大。

30位姐姐,加油!

勇敢活成你们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