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2日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播出,30位姐姐的初舞台表演打分出炉,排名前十分别为:蓝盈莹、黄龄、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宁静、郑希怡、王霏霏、袁咏琳。

完整排名如下:

1、蓝盈莹91

2、黄龄89

3、李斯丹妮87

3、孟佳87

5、沈梦辰86

6、郁可唯85

7、宁静84

7、郑希怡84

7、王霏霏84

10、袁咏琳83

11、金晨80

11、黄圣依80

13、张含韵79

13、阿朵79

13、白冰79

16、钟丽缇78

17、万茜77

17、张萌77

19、朱婧汐76

20、陈松伶75

20、许飞75

20、丁当75

23、伊能静74

23、吴昕74

23、刘芸74

26、王丽坤72

26、张雨绮72

28、金莎68

28、海陆68

30、王智66

因为这档节目与别的女团选秀不同,参与这档节目的30名成员都是已经是女艺人身份,而且在各自领域中颇有成就,并且年龄都已经是30多岁,甚至有50多岁的。她们在这个年龄还能参与这样的女团节目,真的让人赞叹不已,也不得不感叹这档节目真的是相当新颖。虽然在节目一开始“姐姐们”就开始频繁怼节目组,像成团见证人黄晓明所预言的那样,制作组被怼、挨骂,但这些姐姐们确实都很有“资本”。

她们的资本不仅仅是成为知名女艺人的名气、人气,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真正实力。虽然这次是节目的首播,但进展颇快,在首播期间初C就已经出现了。和别的女团选秀节目不同,这档节目的首秀舞台是没有彩排的,并且还是全开麦的情况下,所以对女艺人的实力考验更强。

在没有彩排、全开麦的情况下,演员蓝盈莹以弹唱、唱跳的表演形式出现在初舞台上,并且发挥特别稳定。看到蓝盈莹的舞台表演,张雨绮在台下接连赞叹,说“你听听人家这琴弹得,找谁说理!”

蓝盈莹的表演确实特别出彩,不仅歌唱实力强,钢琴弹得也特别好,重要的是唱跳的时候气息也特别稳。蓝盈莹之所以弹、唱、跳这么强,得益于平时努力训练,张雨绮看到蓝盈莹的表演真的特别服。

最终蓝盈莹以91分的高分夺得初舞台第一,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的初C女艺人。看到这样的结果,宁静特别淡定,在观看的同时笑笑不吱声,而身边的张雨绮看不下去了,觉得对手实力太强,都已经无话可说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