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距离《青春有你2》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星期了,除了THE9,这个节目还诞生了个二团“172girls”,由刘令姿、曾可妮、金子涵和戴燕妮四个人组成。

而172girls也没闲着,近日一直在为618晚会而彩排。作为她们的好友,“卡十”乃万就来探班了,一见面就互怼的样子简直太搞笑了吧。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乃万最近去探班172girls,一上来没有和她们打招呼,而是躲在暗处,一直用手机拍摄她们。等到见面的时候,大家互相拥抱,可以发现感情很好。这还不算,几位好姐妹见了面就开始互怼,金子涵、戴燕妮、刘令姿、曾可妮几个小姐姐火力全开。

和曾可妮一见面,就上演了一段神奇的对话。曾可妮介绍自己是刘雨欣,乃万则十分不配合地拆台曾可妮,还说曾可妮是谢可寅,是蓝头发,结果曾可妮不甘示弱,直接管乃万叫陆柯燃,还说陆柯燃怎么矮了。

有个细节很甜,乃万不仅仅学习她们的舞蹈,还开始了互抱的活动,乃万上来就抱了刘令姿和戴燕妮,这个抱还不是拥抱,还是拔萝卜式抱起,不得不说,乃万的臂力也是惊人。

等到合影的时候,如果是塑料姐妹,肯定各种修图。但是乃万和这些小姐姐,直接开启沙雕模式,拍了一堆造型很奇特的照片,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真的是非常真诚了。

虽然这些少女们在一起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彼此之间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这是很难得的!乃万作为一个落选者,却能和172girls一样保持初心,对仅仅相处了几个月的人付出这么深的感情,在自己工作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却仍旧抽出时间来去探班她们。

她没有嫉妒,反而是恭喜,真的不得不说乃万的人品很好了。而且其本身颜值又很高,实力也很强,不久的未来相信乃万会让更多的人熟悉,并被她所折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