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此前,让网友们心心念念的《密室大逃脱2》终于确定了档期,将于6月5日播出,对等了好几个月的粉丝来说,《密室大逃脱2》的定档可以说让他们非常高兴。不过没过几天,却是传来噩耗,原定于6月5日上线的《密室大逃脱2》将会延期,并且具体播出时间未定。粉丝们可以说是非常失望了,毕竟一直不定档还好,这定了档又延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播出,着实让人揪心。

密室大逃脱2延期播出怎么回事 密室大逃脱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密室大逃脱2延期让观众失望

《密室大逃脱2》可以说是命运多舛了,原本是定于今年3月份播出的,但因为疫情缘故,耽搁了节目的录制,而迟迟无法录制,当然也无从播出。《密室大逃脱2》就这样一直拖延,直到近段时间,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才官宣定档。不过《密室大逃脱2》在官宣之后,也受到了一些争议,原因是上一季中,作为固定嘉宾的魏大勋和谢依霖都不再参加。

谢依霖因为此前生了孩子,不参加《密室大逃脱2》也是十分正常。而魏大勋不参加,则引起了许多争议,毕竟在《密室大逃脱》之后,魏大勋和杨幂的关系可是越传越复杂,很有可能是因为避嫌,魏大勋才不参加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