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簪行》是根据热门IP翻拍而来,自官宣开机后便反响深高,尤其是由杨紫跟吴亦凡这两位顶流主演,更是受到了莫大的关注度。而近日官宣了双人海报后,瞬间引起网友们的轰动。这次的海报在深绿色的背景下,吴亦凡杨紫两人站在屋顶上,整个画面唯美又浪漫,深深触动了观众们的心呐。

青簪行双人海报怎么回事 青簪行什么时候播全集观看地址

尤其是两人的古装造型精致唯美,杨紫身穿白裙,手提灯笼,而吴亦凡一袭黑衣超级养眼,默默守候在旁,营造出了一种特别的浪漫气氛,单单是看着海报便让人期待不已啦!而且两人的身高差造成了极大的反差萌,观众们都忍不住想追起来了呢。 这部剧主要讲述一个女宦官的爱恨情仇,进而牵扯出一件又一件大唐皇家惊心动魄的命案故事,虽然杨紫跟吴亦凡都是首次合作这类古装大剧,但是从海报看效果真还蛮期待两人带来的影视作品呢。杨紫的演技都不用说了,相信这次她定也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黄梓瑕”! 虽然吴亦凡的影视作品并不足够多,尤其是古装剧,但是光是看这海报中他的眼神戏,就觉得还是值得大家所期待的呢。尤其是这一次他跟杨紫的首次合作,定然能感染不少观众,特别期待他所主演的“李舒白”啦!相信这部作品到时候定是一部爆款佳作,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