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很多人在看了《婆婆和妈妈》之后,都被里面伊能静的婆婆和麦迪娜的婆婆圈粉了,而到了第二期,相信更多的人会喜欢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方式。因为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方式实在是太亲密了,两人就好像真的母女一样,没有隔阂。观众们看得也是感觉非常舒服,也十分羡慕这样相处模式,伊能静还在节目里说婆婆是小糊涂蛋。

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模式为什么火了 伊能静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模式让人羡慕

伊能静虽然是二婚,但是现在的婚姻状况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有一个爱她的老公,还有一个这样亲密的婆婆。不过伊能静现在让人羡慕的婚姻状况,老公秦昊自然不得不提,伊能静和秦昊相差十岁,不仅年龄,而且在事业上两人差距也颇为明显。因为这些因素,伊能静和秦昊在一起的时候,外界普遍都是不看好的,认为他们并不般配。

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模式为什么火了 伊能静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秦昊和伊能静婚姻让人羡慕

而伊能静自己回忆的时候,也曾说过,自己一开始也拒绝了秦昊,因为当时伊能静希望结婚,她觉得秦昊不会娶她,所以拒绝了秦昊,不过在秦昊的努力下,伊能静还是被打动了。虽然年龄有差距,但在婚姻里,伊能静从来就是不是那个需要迁就的人,她形容自己和秦昊在婚姻中,是棋逢对手,而秦昊也是宠妻狂魔,让人十分羡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