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是恋人关系,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吧,而吴昕和杜海涛之间又是怎么样的关系呢?吴昕和杜海涛两人都是《快乐大本营》当中“透明”主持人,很多网友表示,两人在这节目当中,消失了也不会有人知道。但是杜海涛和吴昕两人,靠着“炒”CP组合,而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他们在《快乐大本营》当中,也是大家所看好的一对。

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怎么回事 三人真实关系揭秘令人意外

杜海涛将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

杜海涛在百度百科当中的资料,更是将杜海涛3次表白吴昕给写进了他的个人生活。杜海涛第一次表白吴昕的时候,是在2012年,当时杜海涛就称自己暗恋吴昕多年。杜海涛对吴昕表白过3次,但是吴昕都没有正式回应过杜海涛。外界对于吴昕和杜海涛两人的感情,也是看不清道不明的。杜海涛和沈梦辰公开两人恋人身份的时候,当时沈梦辰就说了两人已经有交往6年的时间,到2020年,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就在一起有八九年的时间了。

如果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真的有交往八九年的时间,那么在杜海涛2012年第一次在台上表白吴昕的时候,杜海涛就已经和沈梦辰在一起了!那杜海涛为什么还要表白除沈梦辰外的女性呢?想必近日大家都被《乘风破浪的姐姐》所刷屏,这是一部还没有播出的另类女团选秀节目,而杜海涛“最重要”的两位女性,沈梦辰和吴昕都参加的这个节目,而杜海涛在为她们打call的时候,杜海涛将吴昕的照片放在了沈梦辰的前面,引起了网友一片热议。

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怎么回事 三人真实关系揭秘令人意外

沈梦辰杜海涛吴昕三人什么关系

杜海涛沈梦辰吴昕,三人之间的真实关系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情侣,而吴昕是杜海涛三次表白的人。杜海涛将沈梦辰的照片放在吴昕照片的后面,这是暗示沈梦辰的地位比吴昕在他的心中的地位要低吗?杜海涛这样的操作,也被网友称为堪称落水救母还是救妻子的送命难题。杜海涛对于自己这样的行为,并没有任何的回应,反到是沈梦辰留言,称让杜海涛做她和吴昕的打call组长,让她们一起出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