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有关注篮球的网友,对杨鸣这个名字不会陌生。作为cba中知名度颇高的一员,杨鸣有着“cba第一帅哥”的称呼,虽然现在杨鸣已经35岁,但帅气依旧,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在近日,杨鸣在社交平台发出了一张和黄景瑜的合照,两个帅哥站在一起,让网友们大呼养眼,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杨鸣看上去颜值一点都不输给黄景瑜。

杨鸣黄景瑜同框怎么回事 杨鸣个人资料照片和黄景瑜什么关系

杨鸣晒和黄景瑜合照

黄景瑜相信大家也熟悉吧,作为目前年青一代的优秀演员,曾经出演过《红海行动》以及《飞驰人生》等口碑不错的影视剧,而黄景瑜的演技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而黄景瑜目前还没有30岁,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杨鸣此次晒出黄景瑜的合照,还配文表示“文体不分家”。杨鸣和身为演员的黄景瑜站在一起,颜值完全不落下风,虽然年纪有差距,但看上去一点都不明显,好似两兄弟。

而在当日,杨鸣还晒出了一张和邓亚萍的合照。在cba本赛季,35岁的杨鸣正式退役,如今担任辽宁男篮的副总经理,在退役之后,依然能投身自己热爱的行业当中,杨鸣无疑是非常幸运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