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罗志祥已经不再是大家所喜欢的小猪,而是种猪了。自周扬青曝料以后,罗志祥短短几次发声,都是向公众和周扬青道歉的。一开始网友对于罗志祥的道歉,都是讽刺的,因为和周扬青交往这么多年,经常秀深情人设,却背地里竟是这样不知羞耻的渣男。罗志祥自5月20号发长篇日记文后,就没了消息。

罗志祥一开始是大家都喜欢的艺人,自私生活不检点被曝光后,大家先是一致的嘲讽,现在罗志祥没了消息,大家也都非常的想要知道罗志祥的近况。近日罗志祥更新Ins,虽然关闭了评论功能,但是也能从中知道, 有多少人关注着罗志祥的近况了。近日罗志祥更新ins,仅仅是一张茶杯的照片,并且还感谢了送他茶杯的人。

其实此前罗志祥也有更新INS,只是没有在微博当中活动过而已。在罗志祥这次更新Ins之前,罗志祥的Ins的评论功能还是开着的,他发近况照片的时候,有很多他的粉丝,都在为他打油加气。而罗志祥对于这样评论的网友回应,称自己在这段时间内也有反思,而且还感谢大家的鼓励等。

罗志祥自曝正在反思怎么回事 罗志祥更新ins说了什么近况曝光

罗志祥可能复出吗

罗志祥还有机会复出吗?在周扬青曝料罗志祥丑闻以后,罗志祥在台湾的节目,仍旧是在播出的,但是内地很多罗志祥所代言的品牌,纷纷撤掉了罗志祥的代言。网友对于罗志祥是否能再次复出,也是看法不一,你们认为罗志祥能复出吗?小编认为不一定,虽说罗志祥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因为周扬青的曝料,大家也不可能再用有着这样污点的艺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