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密室大逃脱这部综艺看起来还蛮有趣,就是有时候剪辑的节奏太慢,为了填时间嘉宾们也是努力尬聊了。不过大家的态度还可以,无论是否成功,都保持了比较好的精神面貌,如果自己真在其中耗这么长时间,可能耐心就耗尽了。第二季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很多人想知道第二季的嘉宾有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密室大逃脱2嘉宾名单明星阵容 郭麒麟是常驻嘉宾吗

《密室大逃脱》是一档人气比较高的网络综艺,这是一档实景解密节目,第二季的固定嘉宾是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郭麒麟,他们五个人组成了“密逃五子”。

看过第一季节目的都清楚,杨幂、邓伦和黄明昊是老成员,而新成员是大张伟、郭麒麟,大张伟、郭麒麟都是很有搞笑实力的明星,他们的加盟肯定为节目带来更多的看点。

密室大逃脱2嘉宾名单明星阵容 郭麒麟是常驻嘉宾吗

第二季节目已经定档了,节目的首播时间是2020年6月5日。具体播出时间是6月5日中午十二点,在芒果TV播出先导片,6月11日起每周四中午十二点播出正片的内容。

这一季节目中,每一期都有五位玩家,而每一期的节目主题是不一样的,节目中嘉宾们在什么都不知道的环境中,游戏是不限时间的,但是需要他们相互配合,然后解开谜底,直到逃出这个密室。

密室大逃脱2嘉宾名单明星阵容 郭麒麟是常驻嘉宾吗

这一季新加入的玩家是大张伟和郭麒麟,大张伟大家都不陌生,他除了会唱歌之外,主持的能力也是很强的,他的主持风格也是很幽默的。对于看过电视剧《庆余年》的观众来说,对郭麒麟肯定不陌生,他因为这部剧走红,之后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有精彩的表现。

郭麒麟表现值得期待

郭麒麟是《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的固定嘉宾,在紧张刺激的密室环境下,郭麒麟的表现还是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节目中除了紧张刺激的体验之外,肯定还有很多让人捧腹大笑的情节,相信很多观众是不会错过的,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这一季的“密逃五子”的精彩表现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