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仝卓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的事件持续发酵,面对仝卓的迷惑行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神奇的汉字等节目已经剪去其相关镜头,这个反应速度是真的可以给剪辑师加鸡腿了!你觉得仝卓这次会彻底凉凉吗?网友表示:哎,真是辜负了何老师栽培的好心啊。

仝卓曝高考舞弊引争议 湖南台火速剪掉其镜头

《神奇的汉字》仝卓被打码

观看视频

整体事件回顾:

5月28日,仝卓在直播中谈及高考,表示自己曾经复读,当时为了考心仪的大学,但因为该大学只招收应届生,仝卓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改成了应届生身份,但最后还是没有考上。

翟天临后继有人?仝卓自曝曾伪造应届生身份

仝卓先是跟小伙伴们聊起关于考大学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当时考学压力也很大,他那时就是一门心思非那个大学不上,考不上就再来一年,但是那个大学又是只招应届生。这个问题就伤脑筋了,接着仝卓就透露:“反正我还搞了很多,很多所谓的就是……”仝卓没有明说出来,不过手势比划以及他的表情就是在指向他做过各种“小动作”。网友之所以确认他有身份造假行为是因为他紧接着的一句话:“然后我就成了应届生。”

翟天临后继有人?仝卓自曝曾伪造应届生身份

翟天临后继有人?仝卓自曝曾伪造应届生身份

翟天临后继有人?仝卓自曝曾伪造应届生身份

尽管如此,仝卓最后还是没有如愿考上该学校。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道:“录音门的时候就讨厌他,说话口无遮拦”“糊作非为”“嘴上永远没个把门的,反正也是个糊X”“他可能真的是疯了吧!”还有网友分析仝卓最初想考的学校可能是军艺,因为军艺就是非应届生不能报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